超级喵美🍑🎼🐰

吸猫磕農巧克立控女孩💓爱痴🍌🍓🍫

昨晚的跑男直击我的小心脏~嘴角疯狂上扬ing~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 

“完蛋ne~
我要死ne~”小奶音你懂的(si麻麻要死了好吗!hello?~)

我也想捕一只奶农啊啊(」゜ロ゜)」

双标哥哥们:
丸子“我的农农,我的农农out了!”(Bro~我们聊一聊…农农不是你的农农😂)
小鬼“我要报仇”“这轮我要撕回来”(握拳ing~哼😤,撕团宠先问我的小拳头)
甜心“有多少个撕几个”(咬牙切齿ing~没看过小可爱发飙吗?撕我们团宠?What?!)
富贵“帮农农报仇了”(你廷哥被撕你怎么不念叨着报仇,真是孩子大了留不住了)

可爱的小动物哥哥们和弟弟当然要捧在手心宠着~
宠农狂魔弟控坤在还不知道会有啥反应😂

农农跳吧台太帅了,简直跳进我心里😌
制霸的两只大舌头兔子的冷笑话其实很好笑耶~只有我这么觉得吗?ᙏ̤̫

All农现场我太爱了→_→
奔跑的农农简直小白兔气场全开
(*´▽`*)

评论(3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