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喵美🍑🎼🐰

吸猫磕農巧克立控女孩💓爱痴🍌🍓🍫

猫宁call趴我看了各家超话的视频,看了各种角度的饭拍,谁说昨天农坤夫夫糖不甜的给我出来(很凶(▼㉨▼メ))

morning call农农part的时候,哥哥表情管理失控ing…这里哥哥的表情就是一出戏😂
“今天一样要载你上学,快下来吧不要迟到了”哥哥傍边一直歪头盯着,弟弟说到某些点哥哥就不断露出娇羞的小表情…(你坤暗搓搓不知道在羞森莫…)
“对哦,星期六我妈约你吃饭”坤先仰天后低头猛摇头…内心OS:我见家长你们喊什么喊啊~我不要这么快见家长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!…后面哥哥转过身没眼看,还在不断摇头~(看来是真的不想见家长,李弄你这个烂人😣)

农农说完见家长后,
主持人cue坤坤,你坤突然撒起娇来“怎么办~我不会编我投降~”
这里弟弟一直👀着哥哥,哥哥说了个“…你是懒猪吗”自己也受不了娇羞跑走,弟弟抚了一下哥哥肩膀也激动到下跪,哥哥蹦哒了一圈回到弟弟身边两人互看一眼就蹲旁边笑~
“你是懒猪吗”不是你农录的morning call吗?不会编就直接把平时某人哄你起床的直接搬粗来?!
主持人:用一个称谓就让女生在睡梦中甜到不行了…坤坤,是谁教你的?
坤:刚刚想到的…就是叫好几次都不起来…(我不会告诉你本坤就是被某农叫的那只懒猪猪)
主持人:就是够亲密才这么叫的…
坤:对…
(所以你们是有多亲密麻麻都知道了,百分七也知道了,被强行喂一波狗粮就问你萌饱不饱)


评论(8)

热度(48)